苏州贝亿铭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专业资质审批,专业从事苏州建筑消防设施检测、苏州消防设备检测的专业消防检测公司。服务咨询:0512-68183818
   关于贝亿铭
贝亿铭的检测设备
贝亿铭的审批资质
> 您当前的位置:苏州消防检测 > 消防资讯 > 消防资讯

吴江消防大队开展“企业消防安全检测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13-10-29 8:35:15  点击量: 

 近日,吴江消防大队 开展“企业消防安全系列行”活动,活动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实地模拟灭火演练为主要环节,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各单位员工“四个能力”建设。

    培训课上,培训人员列举了近期典型火灾案例,并结合相关法律、法规,传授了消防基础知识、消防法律法规知识、火灾扑救知识、消防安全知识,随后讲解了如何自查自纠火灾隐患、如何开展自我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。
    培训结束后,培训人员还组织各单位员工进行现场模拟灭火演练,员工们均表示此次消防培训具有重要意义,让自己认识到了消防知识和技能上的缺乏,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自身“四个能力”建设,为单位的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上一篇:没有了!

下一篇:无锡宾馆起火,无锡消防救7人